Popular Posts

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星航 | 经济舱 | 香港飞新加坡

航司 :SQ

起飞:HKG

降落:SIN

飞机:B777-300ER

这次一早来到了机场,去到星航的柜枱办理登机手续。

除了星航的标志外,也看到了星空联盟的标志。

如果在网上登记好,来到柜枱会快一些。

这次搭经济舱,没有贵宾室用,所以选择在机场吃午饭。

我喜欢过了安检后才吃,因为时间预算容易些,

登机闸口附近有间翠华,

我叫了它的猪软骨米线,配咖啡和菜,都几可口。

吃饱后,我随即去登机。

飞机已经停泊在闸口旁的吊桥。

这次使用的是波音777,很适合这类中距离的飞行。

机尾有星航的标志,

机头有星空联盟的徽章,

机身用英文写着星航,还有新加坡的国旗。

上飞机后,马上坐下,之后开始供应小食,星航的经济舱小食是坚果。

至于座位方面,这一程我特别喜欢它的娱乐系统,在飞行的时间里,我成功看完了整套电影,叶问2.

至于飞机餐,星航的也不错。

有沙律和面包,

主食方面也五彩缤纷,味道可口。

这次是日机,我有一个优势,就是可以看风景,

外面云海一望无际,看着令人有一种心况神怡的感觉。

最后,飞机安全降落樟宜机场。

到达时已经是夜晚,

雖然看不到日落,但影到晚霞,也一样优美。

星航是一家我最喜欢的航司之一,

樟宜机场也是我最喜欢的机场,

在这里转机,回忆都很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