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司 :SQ
起飞:HKG
降落:SIN
飞机:B777-300ER
这次一早来到了机场,去到星航的柜枱办理登机手续。
除了星航的标志外,也看到了星空联盟的标志。
如果在网上登记好,来到柜枱会快一些。
这次搭经济舱,没有贵宾室用,所以选择在机场吃午饭。
我喜欢过了安检后才吃,因为时间预算容易些,
登机闸口附近有间翠华,
我叫了它的猪软骨米线,配咖啡和菜,都几可口。
吃饱后,我随即去登机。
飞机已经停泊在闸口旁的吊桥。
这次使用的是波音777,很适合这类中距离的飞行。
机尾有星航的标志,
机头有星空联盟的徽章,
机身用英文写着星航,还有新加坡的国旗。
上飞机后,马上坐下,之后开始供应小食,星航的经济舱小食是坚果。
至于座位方面,这一程我特别喜欢它的娱乐系统,在飞行的时间里,我成功看完了整套电影,叶问2.
至于飞机餐,星航的也不错。
有沙律和面包,
主食方面也五彩缤纷,味道可口。
这次是日机,我有一个优势,就是可以看风景,
外面云海一望无际,看着令人有一种心况神怡的感觉。
最后,飞机安全降落樟宜机场。
到达时已经是夜晚,
雖然看不到日落,但影到晚霞,也一样优美。
星航是一家我最喜欢的航司之一,
樟宜机场也是我最喜欢的机场,
在这里转机,回忆都很美好。